yiqiangzhulangshidiyicimuchui

全职/阴阳师。欢迎扩q列。

24小时书店 2017山东卷

2017山东卷#
(ooc会有。高考题目出来是码的)
设定2035年。
纯周叶#配角我
【作者@一枪逐浪】
这里是24小时书店。书店的主人,是我,18岁的荣耀非职业选手。因为打荣耀和开书店可以兼顾才开的。目标冲击职业圈。

已是深夜 ,客人并不是很多。安安静静的很好。

店门被推开了。一对儿人走了进来。

"哥听说这里特别适合放松,今天带你来看看。"说话的是四十岁出头的男人,脸上是慵懒的笑,叼着烟。
我刷的站起来,不敢相信的盯着他们。
"小姑娘 ,你这收费吗?"叶修把烟夹在手里,温柔的问到。虽然上了年级 ,眼中的光倒是丝毫没有湮灭。
"免费的....但是啊。"我瞥一眼烟,示意叶修。
叶修旁边的人轻笑一声,帮他熄灭了烟。"抱歉..."
我努力摇摇头 。完全不敢注视这位叶修身边的有这及肩黑色碎发和淡色眸子的人,他是我多年的偶像,周泽楷。因为他,我才想要玩荣耀的。我开始关注荣耀的时候 ,周泽楷已经跟随中国队参赛六年了。

周泽楷被采访的时候说过退役以后,他"归隐"。现在,去哪里归隐,显而易见了。他们年轻时就有不少cp粉。当然,包括我。表面上我挺平静,心里简直炸成一朵烟花。

他们找了靠窗的地方。我记得 ,他们有一次会面的时候,也是靠窗 。我要过签名。现在想想,那时我是不是破坏了约会...?

不行啊啊啊啊啊啊登录荣耀冷静冷静。我插上账号卡。

眼神依旧好的叶修目光看到了我桌子上的登录器。兴奋的走过来"小姑娘,玩荣耀?"
"嗯!"骄傲的回答。
"一枪逐浪...。哥猜猜,你是周泽楷的粉?"叶修勾唇。
"是的。他出道那年18岁,我也试试赶上他。"
"周泽楷啊,帅是帅,老了也一样帅。"叶修很认真的说。
"嗯,我知道。叶神,你很喜欢他吧。"
叶修似乎因为我认出他来有点懵。可是呀,叶修,我这么喜欢荣耀,当然能认出你们啊。

"嘘。"叶修一眨眼。
"OK"不就是保密吗。那些荣耀人,很少会光顾我这书店的。

不远出,依旧帅气的周泽楷托着腮,望着自己的爱人,温笑着。

我看过一部书,里面说:喜欢一个人,是掩饰不了的 ,因为眼里都是爱。
真的,是这样。似乎要溢出来。

后来,他俩成了我店里的常客。偶尔会来给我做个指点。以前坐在电脑前叫屏幕里的叶修爸爸,现在倒是成了现实。

每晚,他们离开的时候,总是手牵手。

突然发现,他们的手指上带着款式简约却美丽的戒指。

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啊。
一定会的,对吧?

#致世界上最好的周叶

评论(2)

热度(13)